方王赛高。 不。蛇兔。不。 枭羽!好👌

短篇 只想写点温馨的 夏目变小到池袋遇到临也,微静临

ooc

文笔渣 

夏目:"猫咪老师!你到哪去了?快回来,再不回去的话塔子阿姨会担心的!““看来一时半会儿是找不到了,给塔子阿姨打个电话吧。”打完电话后,呜哇!!“纳兹咩,老师我来咯,纳兹咩?taku,那个小鬼跑哪去了?真是不让人省心。”(夏目:那不是老师自己吗!)“喂-------纳兹咩---“有着茶色头发的孩子慢慢把眼睛睁开了,迷茫的望着街上的景色,“这,,,是哪?”"是哪个妖怪做的吗?都怪猫咪老师!现在怎么办?再不回去的话,塔子阿姨会担心的。‘’夏目紧皱着眉头“帝人,那有个小孩,好像遇到麻烦了。”“真的呢,正臣。”“那我们去帮忙吧。。。”“既然杏里酱也这么说了,let's go!”

“小朋友,你没事吧,和家人走散了吗?”一位短发眼镜的少女问,夏目指了指自己“诶?小朋友,我?”“是啊是啊,在这种时候就不要装大人咯!you一定very害怕吧!但是,放心,我们不是坏人!”黄头发的男孩用充满活力的声音回答“正臣!你这样会吓到他的,抱歉,但我们真的不是坏人。”黑头发的男孩瞪了一眼旁边的友人说,(夏目:你们为什么都俯下身来看我,我有这么矮吗?)“你们看起来关系很好呢。”夏目说“桥豆麻袋,小朋友,我,变成小孩子了?!”夏目惊恐jpg,看到了自己幼小的手,低了很多的视线,“怎,,怎么回事?”“啊诺,这里是哪?还有,初次见面,我是夏目贵志”“欸-----,小夏目不知道吗?这里是池袋。”“池袋!怎么会到这?”突然

“临---也----老---弟,来---玩---吧--”伴随着声音而来的还有一台自动贩卖机。以及路标。一个黑色的人影在窜来窜去。

“啊~啊,又来了。”“我们快去避难吧”“小夏目也一起来吧,不然会受伤的。”

好,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夏目这边,“自动贩卖机,在飞?!”o_O

另一边

“死跳蚤!我不是说过你不准来池袋吗!”

“诶~~,为什么我要听西子酱的呢~★,而且,我今天只是来找一个人的~★”“那个肥猫,我一定要好好坑一笔”临也想

“这个混蛋,谁管你!”话音刚落,一个可怜的路标又飞了过来,但被临也灵巧的闪过了。╮(╯▽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临也遇到猫咪老师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纳兹咩---,taku,找到之后本大人一定要他给我买七迁屋的馒头。”啊勒??

此时的临娘正蹦蹦跳跳的在去搞事的路上╰( ̄▽ ̄)╮“今天也去找西子酱的麻烦吧!”

“什么东西,yidai”“啊,纳兹咩,终于找到。。。你了,为什么声音一样啊!”“阿拉阿拉,猫咪说话了呢~”“哼,弱小的人类,看到本大人还不。。“话还没说完,临也弯了弯眼睛玩味的说:“真不错呢,回去当宠物好了。”“喂!听人说完啊!”“你可不是人类哦~所以我可没那个闲情去听一只肥猫说话。”嘭,一阵烟雾过后,一个女高中生模样有着茶色头发的的人出现了,“这样总可以了吧!切”“阿拉~,猫咪桑原来是女的,那还真是失礼了~”“谁是女的,这只是暂时的外表而已。”“你是指一带的人?”“是啊”“那我想找一个人,你能帮忙吗。”“那,我可是要提条件的哦。”“不许太过分,不然”女孩的眼睛一瞬间变得犀利,泛着几丝妖气和威胁,金色的眼瞳看着面前那位红眼黑发的男人,望着面前气势突变的‘人’临也笑了笑,“成交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遇到小静的分割线---------

“纳兹咩,你在这啊。”“三三”“哇,小夏目,这是你老师吗,好年轻啊”“纳兹咩,你怎么。。变小了。”“我也不知道”“三三,你知道怎么回去的办法吗?”“不知道,但这并不是妖怪所为。”“只能静观其变了”夏目想

"你就是夏目。“夏目抬头,一个笑着的红眼黑发的男子问,“是,有什么事吗?”“我是折原临也哦。”刚才听肥猫说是变小了“临也,你连小孩都不放过吗!”金黄色的头发好似要炸开,带着墨镜,穿着酒保服的男人说

“西子酱~,别那么激动嘛~

“谁管你啊!”

“还有小孩在这里哦~,小夏目没吓到吧?”

“啊,我没事的。”

“你没事吧,我是平和岛静雄,听好了,这家伙的话绝对不能信哦。”←一本正经的西子酱说完还摸了摸夏目的头,“,这是。。安慰,这个人也不可怕啊。”夏目心想,“恩”“那,临也先生,静雄先生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帝人说

“哦,那再见。”“baybay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嘭,”猫咪三三,你怎么变回来了!!“一只招财猫样地

”人,变成猫了。。。怎么回事?“西子酱掉线中

”肥猫太郎,你又变回来了。“临也调笑着说

”谁是肥猫啊!!“炸毛了呢,临也笑

”啊诺,,平和岛桑,你没事吧?“”啊,,我没事。“想着自己连无头骑士都见过,这点还不算什么的小静。

------在一番解释之后---------------

”Soga,但是让你和这个人呆在一起可不行,要跟我一起吗。”

“不用了,平和岛桑,猫咪老师会保护我的。”“那只肥猫?”“谁是肥猫啊!”

------------想想还是认为肥猫不靠谱的西子酱还是跟着去了--------

俄罗斯寿司店中

“哦,真少见,你居然会和临也一起来。你好,小夏目,我是狩泽绘理华哦”狩泽

要不是迫不得已,谁会和这个死跳蚤一起啊切

这可是小静自己提出的呢~╮(╯▽╰)╭

(你们两个其实都很开心吧)看着因为小夏目吃什么而斗嘴的两人,狩泽说:“你们关系真好呢。”“谁和这跳蚤╱怪物关系好了!”

“肥猫桑,我记得你好像答应过我,我现在可要提条件了。一 一+”

“快说小鬼。”(三三,你终于承认你是肥猫了。三三:才没承认)

“那,,,陪我吃火锅怎么样。( ̄︶ ̄)↗ ”(可怜的临娘)

“就这个?”

“恩”^_^

“可现在在寿司店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店可是应有尽有。”

"这家伙是真的很想有人陪他啊。算了,看在夏目的面子上。我要不要去把新罗他们也叫来。“←纠结的西子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”静雄---,今天怎么有闲情来请我们吃火锅啊!啊,塞尔提,等等我。“

”呦,静雄。“

”啊,临也桑也在。“

”正臣,慢一点!“

”帝人和杏里酱都快一点!let's go!“

”临也桑,开始吃咯“耳边响起与自己相似的声音,惊讶之余转头,一位面容清秀,发色为茶色,眼睛略像猫眼,看起来善良温和的少年出现了。”我是夏目哦,突然就变回来了呢。“

”声音还真的和我一样呢。“

”喂,临也,快来,开始了“

"hai~hai~"

"我开动了。”真实的笑容出现在假面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

“啊嘞,纳兹咩,你变回来了。”

"你是夏目,,?”

“我是哦”

“但是夏目,你的声音还真是和那只死跳蚤一样呢。但是性格完全不同呢”

“西子酱~你怎么能这样呢?”╮(╯▽╰)╭

临也终于和大家一起吃火锅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为什么这么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