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王赛高。 不。蛇兔。不。 枭羽!好👌

士谦喵的奇妙冒险

士谦喵的奇妙冒险
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虫爹

1
林杰队长还未离职时期,小方同志对王杰西有很大意见,夏休期
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友情向 方王
王杰希养了一只猫,一只“普通”的流浪猫。
“谁普通!老子不是猫!”
士谦喵炸毛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\(〇_o)怎么又炸了?
撸猫ing
“要不是因为变成猫了,,,手别放上来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士谦一觉醒来,就变成猫了,没有一点预兆。“什么情况!?”
“喵————”凄惨的叫声回荡在微草俱乐部上空
嗯?
猫?
一个黑白条纹的团子出现在方士谦门口
王杰希望着它,想摸
是谁的?搜寻了一下队里面
“队长,这是你的猫吗?”
“这,,,不是我的。会不会是士谦的?”
“有可能”
“但他好像不在俱乐部。”
林杰抱起了还在懵圈的小团子
王杰希盯-------O_o
^_^,,,,林杰把猫给王杰希
“这孩子....”
“前辈是去买早饭了吧?”
“算了,先等他回来再说。”
此时的方士谦。 我cao!队长我在这里!你看我一眼!挣扎Jpg
“明明在队长那里那么乖的,有点,,像方士谦……?”
队长你看你的亲亲队员在这儿!
然而现实是。 喵--------喵喵。 喵喵
“嗯?小家伙怎么了?”
“大概是饿了”
“不知道这儿有没有猫粮之类的东西,士谦的房间里不知道有没有,我去看看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士谦房间里没有”
“队长,我去超市买点吧。”
“那好吧,你小心。”
王杰希抱起猫就走了
“需要带猫去吗……,看来杰希真的很喜欢猫呢。”
“快9点了,士谦怎么还没回来?奇怪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我就不应该信了你的邪。”站在公交站台上的王杰希如是想到
望着正在下大雨的天空,一阵凉风吹来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。 王杰希瑟瑟发抖
阿嚏—————!
虽然是夏天,但这样的天气对于短袖来说还是有点冷。何况还淋了雨。
方士谦看着王杰希,心里有点过不去,毕竟是他要王杰希快点回去
“王杰希这个人,平时准备不是蛮充分的吗?看到猫就不行了,真是的,不让人省心。”
“只有这一次!”(别傲娇了)
士谦喵往王杰希怀里挤了挤,顺带蹭了蹭
“这样的话,也不错。”←被猫治愈的杰希
------------------原因
已经买好猫粮的王杰希望了望窗外
正在下小雨,“要不先买把伞。”
士谦喵扯了扯王杰希的裤脚,“快点快点!”
“算了,应该来的及。”王杰希笑了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抱紧了怀中的猫
滴----
“王杰希!”
“黄少天?”
“是我没错,你怎么在这?不是应该在俱乐部吗?你养猫了?叫什么名字啊?不会叫王不留行吧?嗯,决定了,就叫你大眼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聒噪”方士谦想
“杰希,少天他就这样,别生气。”
“没事,不过,你们怎么会在这儿?”
“怎么,来北京玩不行吗?反正也是夏休期,王杰希你就尽一下地主之情带我们转转。”
咕—-
“话说从早晨到现在我连饭都没吃。”
士谦喵也是饿的前胸贴后背,连喵都有气无力的
“这只猫是哪来的?”
黄少天伸手摸了摸它,本想抱一下
王杰希闪避
“我靠”
“王杰希我也想抱!”
“不行,会抓伤。”认真
黄少天<(`^´)>切,“不抱就不抱。”
喻文州看着黄少始终停留在猫上的眼神,不禁失笑
“早晨就出现在俱乐部的,不知道哪来的,可能是方士谦养的。” “然后你们出来买猫粮就被困住了。”
“算是吧。”
“今天我就大发慈悲送你回去吧!王杰希你之后可一定要带我们去逛一圈。毛巾给你,先擦擦干。”
“谢谢。”王杰希笑了笑,把猫塞给黄少天
“王杰希!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士谦喵挣扎
“别动,抓伤人可不好。”王杰希摸了摸猫
“。。。。亲队友。”
黄少天也用毛巾把猫擦了一遍
“文州,战队能养猫 吗?”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为什么这么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