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王赛高。 不。蛇兔。不。 枭羽!好👌

方王 军训那些事儿

方王
军训篇
王教官和我们说: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⊙▽⊙“可教官你字自己也是男的啊”当然我没敢说
军训那几天
紫外线像是不要钱一样,尽往我们身上找照
我们的王教官也陪着我们太阳底下
王教官本命王杰希,虽然只有一杠,但也是很厉害的

特别是武术

方教官亲自给我们演示了

王杰希看着地上的方士谦,毫无愧疚感
“让你皮”
“卧槽,王教官,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!”
背景音乐是黄教官和同学们爽朗的笑声
在王杰希扶方士谦时
方士谦使坏
一拉王杰希,两个人双双落地
“方士谦,你给我等着”
虽然方士谦被王杰希的大小眼瞪的有点怂
但是
还是坚定不移的继续作死┐( ̄ヮ ̄)┌


在篝火晚会的时候
王教官表演了武术
帅的掉渣
在王杰希翻身时,方士谦单膝跪地,在那里给了个冰淇淋,直逼王教官的脸
王教官被吓到了,脸差点撞到冰淇淋。

“女同学们,男的都是大猪蹄子”
“但是,像你们方教官这样的就不是了”
方教官如是说到
事到如今的女同学们只想说“我可去你大爷的吧,那个黏在王教官身边的人是谁啊(」゚ペ)」?”
具体事件如下
1
在王杰希的班休息的时候,方士谦会走过去
殷勤的递瓶可乐什么的“杰希真特么可爱”
“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,方教官到底是怎么做到一天带5瓶可乐的щ(゜ロ゜щ)”同学A
“不管什么时候,方教官总能在王教官休息时递上一瓶小可乐”同学B
“他们两个撒狗粮撒的我都快瞎了”←_←同学C
2
方士谦有一次向王杰希那喊
“大家差不多好休息了,都别晒太阳了,我很心疼的。”
“行行行,道理我们都懂,知道你心疼王杰希”水跃鱼早已看穿了一切jpg
“要不是王教官一停下你就过去腻歪,你的话还有点说服力。”我
方王
军训篇
王教官和我们说: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⊙▽⊙“可教官你字自己也是男的啊”当然我没敢说
军训那几天
紫外线像是不要钱一样,尽往我们身上找照
我们的王教官也陪着我们太阳底下
王教官本命王杰希,虽然只有一杠,但也是很厉害的

特别是武术

方教官亲子自给我们演示了

王杰希看着地上的方士谦,好无愧疚感
“让你皮”
“卧槽,王教官,你也太不给我面子了!”
背景音乐是黄教官和同学们爽朗的笑声
在王杰希扶方士谦时
方士谦使坏
一拉王杰希,两个人双双落地
“方士谦,你给我等着”
虽然方士谦被王杰希的大小眼瞪的有点怂
但是
还是坚定不移的继续作死┐( ̄ヮ ̄)┌


在篝火晚会的时候
王教官表演了武术
帅的掉渣
在王杰希翻身时,方士谦单膝跪地,在那里给了个冰淇淋,直逼王教官的脸
王教官被吓到了,脸差点撞到冰淇淋。

“女同学们,男的都是大猪蹄子”
“但是,像你们方教官这样的就不是了”
方教官如是说到
事到如今的女同学们只想说“我可去你大爷的吧,那个黏在王教官身边的人是谁啊(」゚ペ)」?”
具体事件如下
1
在王杰希的班休息的时候,方士谦会走过去
殷勤的递瓶可乐什么的“杰希真特么可爱”
“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,方教官到底是怎么做到一天带5瓶可乐的щ(゜ロ゜щ)”同学A
“不管什么时候,方教官总能在王教官休息时递上一瓶小可乐”同学B
“他们两个撒狗粮撒的我都快瞎了”←_←同学C
2
方士谦有一次向王杰希那喊
“大家差不多好休息了,都别晒太阳了,我很心疼的。”
“行行行,道理我们都懂,知道你心疼王杰希”水跃鱼早已看穿了一切jpg
“要不是王教官一停下你就过去腻歪,你的话还有点说服力。”我
你们开心就好(•ˇ‿ˇ•)-→

在王杰希演示防身术士时,方士谦自告奋勇
两个人离的有点近
“我们只知道,表演完之后,王教官“狠狠地”瞪了方教官一眼”
3
方教官和王教官带着我们两个班玩游戏
马兰花开
规则很简单,当裁判的人说马兰花开开几瓣
人就要有几个人抱在一起
“反正不管开几瓣,方教官肯定抱着王教官”
4
七夕节到了
这两个人一结束军训就腻在一起
王教官你的矜持呢!不要屈服在黑暗势力下啊!
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
最后

我只想说,祝你们幸福and照顾一下你们的单身狗队员吧!
七夕节快乐

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为什么这么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