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王赛高。 不。蛇兔。不。 枭羽!好👌

梦里什么都有

感觉自己写的好矫情,,,

ooc!ooc!ooc!


不喜请自行关闭


莲真,律师和令子小姐,已交往


“喂!起来了!”

“唔,,,嗯。”城户动动手指,挡住了碍事的阳光之后又继续睡过去了。

“城户真司!昨天是谁拜托我叫你起床去去取材的!?快给我起来!”秋山莲怒吼。

“啊啊啊,还要上班!!!!”城户真司垂死病中惊坐起,鲤鱼打挺似的从床上爬起来,期间还把枕头扔掉了莲身上,之后和站在门口的莲撞了个满怀。

“这家伙,,”

一番手忙脚乱之后真司叼着面包冲出门。真司显然是忘记了他的相机。

“莲,优衣酱,我出门了。啊啊,来不及了!”

还没缓过来的莲只好盯着真司匆忙的背影叹气。

“那个笨蛋,,相机忘带了啊。”

匆忙骑上车,一路上差点闯红灯

“终于,,到了。”

“哦!真司,今天没有迟到哦。”社长笑咪咪地说。

“太好了,工资还在。”卑微 真司 卑微

真司放下包,才发现还有一个人在。

这熟悉的身影,

“北岗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当然是来帮助美丽的令子小姐。”说着便转向令子开始献殷勤。“那么,就开始取材吧。”令子小姐转头对着真司顺便躲过了某个无良律师的拥抱。

“令子你还真是害羞啊~”

“令子桑,等等我!”


“啊,,好疼!”

“相机忘带了,八嘎。”

“我才不是八嘎!”真司揉了揉被莲弹的额头。

“看在你把相机带来的份上原谅你了。谢啦,莲。"

如果可以的话秋山莲真想在城户真司的账单上再记上一笔,但现在人已经是他的了,再记也没什么意义。

“不过,果然还是要收点东西啊。”这么想着的莲又摸了把狗头。顺便掐了下脸。

“喂!城户,走了,令子小姐都等急了呢。”

“来了来了!那我出发了!”

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


中午


“所以,为什么我要和你待在一起啊~啊,好想念令子小姐。”

“就是因为这样的腔调啊,无良律师。”

“八嘎就不要发表意见了。”

“我才不是八嘎,混蛋律师。”

“说起来,你和秋山莲怎么样啦?”

“不,,不用你管。”真司眼神躲闪

“害羞了?”微笑

“啊啊,五路撒!”

“就是,就,在交往了。。”无奈的眨眨眼

“阿拉,那我可得庆祝一下,你们两个笨蛋终于开窍了。”

“终于开窍?”

“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们两个一样迟钝吗?”

注意   蹭饭降临


“哟!这个看起来不错嘛!”


野生的浅仓出现了


“浅仓!对不起,,老师,让他侥幸进来了。”吾郎慌张的想把这条贪吃蛇拽出去。

“没事,,”看来海鲜面是保不住了。“吾郎酱,就麻烦你再做一份了。”

“好的,老师。”吾郎只是狠狠地瞪了一眼浅仓,就转身去厨房了。

“那么,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饿”

回答过后又开始狼吞虎咽

“我的也要吗?!”真司

这个样子是多久没吃饭了啊,北岗无奈的想,我家变成免费饭店了吗?不行,等会要把冰箱锁好。律师表示他才不想再丢失几个生鸡蛋了。

“吾郎酱,麻烦你再做一份,城户的也。”

“算了,反正我也差不多了,我去做点饺子吧。”

“多谢款待”漫不经心地吐出几个字,浅仓就在真皮沙发上嘀咕几下,睡着了

睡着了(¦3ꇤ[▓▓],我家,还是免费旅馆吗?

律师在享受美食的同时,不禁思考,自己把这个人放出来,果然是错的。


“北岗无奈”


“浅仓嚣张”


“北岗也真辛苦呢。”真司

“城户的饺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。”吾郎

“是吧!莲那家伙怎样都不吃。”


回到报社,已经有点晚了,但是,稿子,还得写。

“不行,还要再改。”

“无情,令子小姐,无情!”

“嘛,你今天也算努力了,明天再改改吧,要求可不能降低。”

真司眼神飘忽jpg

“好的,,,”


花鸡


“终于回家了,这一天天的”真司忍不住感叹。

“果然还是睡着了可爱一点。”




夜里,城户真司鲜少地没打呼噜,秋山莲难得有了做梦的时间。真司翻了个身,开始回忆今天发生的一切,早上去采访,中午由于令子小姐的委托和北岗先生待在一起查询资料,吾郎的料理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,虽然中间参差了浅仓的蹭饭降临,下午在报社勉强写完了一篇报道,虽然被令子小姐驳回了,,,。一切都很平静,但城户真司总觉得有什么就要来了或者是有什么要消失了。他从晚饭想到现在但依旧只能盯着漆黑的夜空发呆。“我一定有什么忘了。”迷迷糊糊的,真司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。“战斗吧,只有战斗才能活下来。”原本漆黑的玻璃窗上面,映照出了谁的脸。

秋山莲在做梦,他漫无目的的在街道上走着,路过的都是熟悉的地方,但不同的是,那些字符就像是镜面反射一样,“这不是现实”秋山莲意识到自己在做梦,但是梦里古怪的一切又让他感到熟悉。接着画面一转,城户真司满身是血,靠在一辆车上。秋山莲惊醒了,他看到了,在玻璃窗上,那个熟悉的人,“神岐侍郎”。


“战斗吧,只有战斗才能活下来。”


一模一样的话语在城户真司和秋山莲的脑海里炸开。接着,他们的世界破碎了。像镜子一样,每一块碎片上都在进行着同一个故事。

“真司!”

“莲!”

秋山莲救不到城户真司。城户真司也救不了秋山莲。

结局的不同可能也只是表现在谁死谁活,

他们在各自的轮回里看着对方的死亡,自己的死亡,生命一个个消逝,无力感困住了他们。感觉自己就要窒息了。秋山莲这么想着。他本能的去看看真司,真司的眼中,那抹光还在吗。


“骑士的战争不会停止”


玻璃窗上的男人又发话了,


是这样吗?


城户真司问秋山莲,秋山莲没有办法回答他,他现在能做的只有抱住他。无数的循环,失败,

神岐侍郎会放弃吗?

城户真司不知道,他想,只有神才知道吧,毕竟自己是个无药可救的笨蛋啊。

”呐,莲,我一定会让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的。”真司回抱了他,轻轻地拍着他的背,,“那个结局一定不包括他自己”秋山莲想到,他低头轻轻吻上真司的发丝,额头,眼睛,唇。真司的眼睛里一直带着那点他特有色的纯真,倔强,不听劝,却总是很平静又温暖。“我会没事的,大家都会。”


“喂!起来了!”

“唔,,,嗯。”城户动动手指,挡住了碍事的阳光之后又继续睡过去了。

“城户真司!昨天是谁拜托我叫你起床去去取材的!?快给我起来!”秋山莲怒吼。

“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啊。”真司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为什么这么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